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帕萨特将换搭-全新变速箱 匹配2.0T引擎

2015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上海相同。

大众品牌旗下车型此前均使用代号为DQ250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随后此变速箱在饱受故障所带来的争议。此次大众新帕萨特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代号为DQ380,目前在大众天津变速箱工厂生产。与6速干式双离合不同的是,后者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设计,从工作原理上解决了散热问题,传动扭矩也提升至380Nm。

近期上市的全新速派换搭大众全新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环保目录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帕萨特2.0T车型将有望使用同样的动力系统,换代全新2.0T发动机,并将现款6速双离合改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将使新车的性能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将搭载的全新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得到大幅提升,最大功率达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现款车型所使用的2.0T(第二代EA888系列)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提升15kW,峰值扭矩提升70Nm。

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同样十分激烈,各大合资车企都有一款旗下当家车型。相比长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