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Yeti“加长版”搭2.0T 竞争汉兰达

2015年1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竞争该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

韩麦安先生表示:“这款在中国推出的A+级SUV将拥有7座的设计。”作为Yeti车型。新车将于明年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之后在2017年在上海大众工厂投产。

新车在外形上将采用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同时也会借鉴以明锐为代表的全新家族设计素。在车身尺寸方面,A+级SUV将在现款丰田汉兰达车型,目前汉兰达的轴距为2790mm。

动力方面,除入门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以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动力更为强劲、爆发力更好的2.0T发动机。此排量发动机有望与全新速派相同,同样使用大众全新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达220牛米,与汉兰达2.0T排量车型的动力表现持平。

SUV细分领域是近年来增长最为迅猛的细分市场,各大合资品牌均在加码SUV车型的推出,斯柯达将进一步扩展SUV产品阵容,提高市场竞争力。韩麦安强调“我们在中国会开发一款定位于A+级的运动款的SUV车型。同时要在中国开发一款针对当地市场的跨界多功能车型,叫做CUV。到2017年初,A+级SUV车型将投放市场,之后运动款SUV与多功能的跨界车型也将随后推出。”(网通社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