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全新中型SUV-动力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2016年01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6万辆的销量目标。江淮将针对发展前景较好的SUV继续布局新车,进一步完善旗下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江淮瑞风S7的谍照,车身被重度伪装,前脸下保险杠造型较为凶猛,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瑞风S7定位为中型SUV,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江淮覆盖的SUV细分市场。江淮瑞风S7定位将略高于瑞风S5,预计在车身尺寸上将有跨级的表现。从新车的图片来看,瑞风S7可能仍处于底盘测试阶段,因而重度伪装。根据此前掌握的信息,江淮瑞风S7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具体上市时间待官方公布。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7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此前该款发动机以搭载于瑞风S5上,动力性能得到消费者认可,此次搭载于瑞风S7上,让人十分期待其动力表现。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去年1-11月,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31.1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