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款电动车-本月上市 全系搭车联网

2016年01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EV系列是商合作,产品的续航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近日,北汽新能源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新款EV系列最快将于本月底正式推出,其中顶配车型的续航里程将提升至260公里。与此同时,新车还将全新标配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EV260将配置PPST电池,车辆续驶里程也因此可以增加到260公里。对于很多对纯电动汽车有里程焦虑的消费者来说,这个距离已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中短距离出行需求。此外,北汽EV260还将享受到更多的国家及地方补贴。以5万的国家补贴和北京市补贴,而续航在150公里至250公里之间的纯电动汽车补贴额度为4.5万元。

北汽现款EV系列车型定位A0级纯电动汽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25*1720*1503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从此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北汽EV260实车来看,新车除了续航升级外,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由两厢变为了三厢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EV系列将配备双向互控的独立车联网系统,而这也是北汽新能源首款应用该项技术的车型。该系统可同时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的操作,最大限度上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从技术上来看,这套车联网系统将以中控大屏幕作为沟通交流界面,实现蓝牙电话、实时路况导航、车载微信、音乐以及视频等功能的运行。(网通社 2016年1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