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加速扩网 年内将增至150家4S店

2016年02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不久前,东风商网络的建设。近日,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胡信东先生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已开始接受预售,并且我们经销商数量已经达到了125家,年内将扩充至150家。”2016年,东风雷诺的经销商网络增速将达到20%。

根据雷诺-进口车的网络交予合资公司来运营,虽然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后来者,但是资源共享让东风雷诺形成了一定的竞争力。胡信东先生强调:“东风雷诺的团队能够快速形成,是基于协同,武汉工厂能够在短短16个月内建成并投产,是基于协同,也是在日产东风日产的帮助下,东风雷诺的网络才可以快速建立。”

在武汉工厂竣工并投入使用之后,销售网络的发展模式对于东风雷诺的本土化进程而言至关重要。胡信东先生表示:“不仅是东风雷诺,国内所有的合资、本土品牌在网络招募方面都面临比较大的压力,作为后来者,东风雷诺将采取更加务实的网络发展政策,即1+1+1模式,传统4S店、城市展厅、卫星店都要做。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加网络的渗透性和严密度,在网络数量受到制约的同时,要改变网络的分销能力和发展模式。”

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在武汉工厂正式竣工后将投入批量生产,并于3月18日正式上市。随着科雷嘉的投放和销售渠道的完善,在今年下半年东风雷诺还将带来一款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全新CMF平台打造的中型30万辆。

网通社从东风雷诺内部人士获悉,全新一代科雷傲采取7座布局,车长有望超过5米,新车型将重新定位,进入中型SUV领域,与锐界竞争。加上即将上市的紧凑型SUV科雷嘉,东风雷诺的产品将会覆盖到更多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6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