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A9将于4月中旬上市 预计18万元起售

2016年02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绅宝D80相比,东风A9上市后的入门价格有望更具优势。

东风A9使用了全LED光源头灯,并且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造型美观并且提升了照明效果,在商务。中控台上方配置了大尺寸彩色触摸屏幕。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拥有抬头显示系统、自动空调、NAPPA真皮豪华多功能座椅、360°全景影像系统、北斗+GPS双卫星网络导航、10点气动按摩座椅等,在配置上已经达到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的水平。

东风A9动力部分采用了目前神龙公司旗下东风车型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A9搭载的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目前市场当中,与东风A9同级别的红旗H7和绅宝D80同样提供1.8T车型,其中红旗H7 1.8T的最大功率138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绅宝D80的两项数据则分别是130千瓦和240牛米。通过对比不难发现,东风A9在发动机输出上具有优势。另外,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消息,东风A9综合工况油耗为6.6升每100公里,远低于红旗H7和绅宝D80的1.8T车型。

东风A9基于PSA集团开发的3号平台进行打造,作为一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