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将推换代劲炫 有望搭1.5T引擎(图)

2016年0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车型进行更新换代。网通社从三菱汽车官方了解到:2017年到2020年之间将推出13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RVR(国内为劲炫ASX)。需要指出的是,三菱中国董事长兼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此前表示:“2016年开始未来五年引入不低于十款新车,其中2016年将推出两款新车。”广汽三菱将于年内推出新款劲炫ASX,全新一代劲炫有望于2020年前推出。从车型定位以及发动机动力来看,全新致炫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大幅提升。

从三菱公布的新车规划来看,13款新车中包括6款SUV车型,1款纯小型车。两款MPV和新小型SUV将于2017年推出,中型SUV换代车型于2018年推出。目前SUV市场销售形势持续火热,三菱将推出的新车中,SUV车型数量最多,表明了三菱汽车坚持“SUV+新能源”发展的决心。此外,三菱劲炫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也更加符合当下对环保的要求。

目前三菱在国内市场中推出了4款SUV车型,分别为紧凑型SUV劲炫ASX、紧凑型SUV欧蓝德、中型SUV8万,共分为6款车型。动力方面,三菱劲炫搭载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三菱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杨龙曾向网通社表示:“2016年将推出改款劲炫”。未来换代劲炫也将引入国内市场,劲炫的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强化。

三菱现款劲炫搭载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千瓦和123千瓦,峰值扭矩为149千瓦和197千瓦。型号为4A9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由航天三菱生产,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通过三者动力对比可知,三菱1.5T在扭矩方面超过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未来全新劲炫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三菱(中国)已经被广汽三菱收购了100%的股权,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