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SUV战略见效 斯柯达前2月在华销量大增

2016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网通社瑞士日内瓦报道 目前成功,今年前两个月斯柯达在中国市场销量上升了10%,这表示斯柯达在中国的战略是正确的。”可见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SUV战略已经初见成效,未来在两款新SUV产品的推动下,斯柯达在华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目前斯柯达在华国产车型达到7款,其中包含等6款轿车产品,以及1款SUV车型Yeti。斯柯达CEO梅博纳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在中国这样发展非常快的市场上,如果没有SUV产品,就不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斯柯达小型SUV Yeti今年1月累计销量为3190台,同比增幅超过300%,增速迅猛。

斯柯达2015年在华累计销量为28.15万台。

斯柯达全新SUV概念车Vision S,已于日内瓦车展前夕举办的大众汽车集团之夜活动中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A+级SUV,车身尺寸远超现款Yeti,Vision S的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正式在华投产。届时斯柯达在华SUV产品将增至两款,SUV战略将得到进一步巩固。(网通社 2016年3月3日 瑞士日内瓦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