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前2月销量16.2万 SUV增长显著

2016年03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楼兰则增长超过65倍。

东风日产1-2月终端销量与上年同期(11.2万辆)相比,增长率高达近45%,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完成全年10车型均呈上涨态势,其中全新楼兰凭借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安全配置的全面升级,增速在各车型中排名第一。

在全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中,1月份SUV销量实现80.8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4%,在乘用车市场总量中占比升至36%,同比攀升近11个百分点。在此利好带动下,东风日产旗下三款SUV集中发力,贡献出占比超过26%的销量。全新楼兰去年1-2月销量仅为48辆,在产品更新换代之后,市场表现效果显著,今年同期达到3193辆,同比增长超65倍;奇骏同比增长达到近77%;采用新平台并且应用1.2T引擎的全新逍客增长率也达到近54%。

东风日产年内有望再推4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亮点
东风日产 西玛 B级轿车 全新旗舰轿车
新骐达 A级轿车 车身大幅加长
新天籁 B级轿车 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
启辰 T90 中型SUV 与天籁/楼兰同平台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现款车型持续发力的同时,东风日产也在为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做着积极的准备。今年,西玛等4款新车均有望投放市场。这标志着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将全部完成产品力升级,同时产品序列也将更加完善,也为东风日产完成全年目标的打下基础。

东风日产全新B级轿车西玛在去年广州车展中完成首发,新车不仅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还有望搭载日前轿车产品序列中排量最大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天籁、天籁公爵共同为东风日产在B级车市场提供更强的产品竞争力,新车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在营销体系方面,尽管经历了2月份的春节假期,东风日产却并没有“歇着”,而是为达成今年的108万辆目标蓄力,2月份,东风日产正式撤销东区、西区、南区、北区四大营销部,成立由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主管的地区支持办公室。其中,营销部分按地区设置12个营销中心,另设售后管理科、市场支持科、销售支持科以及管理支持科。所有科级部门将直接向地区支持办公室部长陈昊汇报工作,向下则将直接指导各区经销商的销售、售后等工作,营销体系更加扁平化

东风日产2015年终端交车量超102万辆,同比2014年全年的95.4万辆增长12.5%。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一直放缓,多家车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东风日产能够实现逆势增长,这与其密集投放新产品有着很大关系。2016年,在经过产品力的提升,以及营销体系的调整后,东风日产完成108万辆的销量目标将更有底气。(网通社 2016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