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扩充新能源产品线 推首款纯电动SUV

2016年03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

当下,大力发展新能源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日产等厂家也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车型丰富产品序列。从上图车型分类来看,新能源车型是三菱品牌未来发展战略的重点,在2017到2020年,4年的时间里三菱将推出2款插电混合车型以及2款纯电动车型。新能源车型的推出将有望帮助三菱品牌提高市场表现。

三菱eX概念车代表了品牌未来的设计发展方向。该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设计,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动力方面,三菱eX概念车将采用全新的一代纯电动驱动系统,并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有自动驾驶技术、汽车互联系统和主动安全硬件等。三菱首款纯电动SUV将基于eX概念车打造,未来还将推出汽油动力版本。

目前,三菱已推出了欧蓝德插电混动版和i-MiEV纯电动车两款新能源车型,三菱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基础生产条件已趋于成熟,未来纯电动车将是三菱公司重要发展领域,三菱官方称:三菱将在电动车基础设施完善时重返纯电动车市场。三菱首款纯电动SUV上市后,将帮助品牌在新能源车市场中抢得先机。

事实上,三菱汽车此前在中期发展规划中提出,五年内将推出三款SUV车型,但轿车开发计划被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