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将推“高端”运动SUV 竞争观致5-图

2016年03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自推出H6 COUPE理念,凸显豪华、运动特性。从实车谍照来看,其车身尺寸预计将和观致5 SUV相仿,市场定位较为一致。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脸颠覆了哈弗一直以来的设计风格,通过对车头细节处的精雕细刻与各个部分的合理组合,使其看上去在充满视觉冲击力的同时还兼具了新派豪华轿车的美感。大嘴蜂窝状的前格栅并不盲目跟随潮流,两侧下摆的弧线运用得十分得体。此外,车头下保险杠采用了连通式结构,大面积的网状运用使其增强了运动化特征。

与前脸相比,哈弗全新SUV的尾部造型显得低调不少,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亮点可寻。由于使用了溜背式车顶,所以该车的尾窗倾斜角度极大,采光面积也十分可观。近似保时捷Macan无灯外罩)设计饱满,后下护板与前护板形成呼应。

内饰设计上,哈弗对于这款全新的SUV同样花费了不少心思。带有弧度的前舱控制台,使用了大量的银色镀铬件来提升整体时尚感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的中控液晶显示屏,看上去也比哈弗现有车型所使用的屏幕尺寸更大;档把底座利用黑色钢琴烤漆处理,显得更为精致,并且在档把左侧和后方设置了诸多操作按钮,也反映出这款车的功能之丰富。

虽然哈弗官方尚未公布这款车的级别以及市场定位,但是从其谍照中的尺寸来看,该车预计将与刚上市不久的观致5 SUV定位相当。我们目前不清楚这款SUV将会搭载何种动力,因此对于其售价区间还无法判断。考虑到哈弗品牌正在推进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这款车也有望使用。(网通社 2016年3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