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

2016年07月18日 07:00:3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1

吉利博瑞品质直播间-24小时拆车直播,听起来感觉很有新鲜感,但确实吉利此次活动的举办,也使其再次走在了行业前沿,再加上自主对比日系合资这个主题,一切听起来都是那么火药味十足;吉利博瑞在自主品牌B级轿车领域,销量居高不下的背景下,同时积攒了良好的口碑,这也成了为其此次单挑日系合资B级标杆车型的关键;既然不惧挑战就得拿出点真本事,因为这可不是单纯的看看外观/内饰,要通过实车拆解在全面对比车辆品质表现,那么24小时的勒芒式拆车过程状况如何,接着往下看。

以中日两大车系炙手可热的B级车标杆同台拆车、细节讲解为核心,更多的是强调产品品质上的不同差异,以及用料/工艺等方面的全面表现,由内而外不留死角完全展现给观众,我们只看品质。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1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2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3

博瑞在前后车门均配有加强筋。前侧门有上下两根加强筋。上部采用高强度冲压加强筋,下部采用外径32.8mm,厚度2.2mm的高强度空心管,后侧车门配有一根高强度空心管加强结构,减少侧面碰撞时车门扭曲。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4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5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6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7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8

高强度钢材及激光焊接技术的使用,在车身强度、稳定性及细节人性化等被动安全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在车身材质上用料更厚道,体现出吉利安全第一的造车态度。

总结:此次24小时品质拆车直播的主旨意义并没有偏差,就比做工/用料水准;而自主品牌在制作工艺上的进步有目共睹,整体水平都在逐渐的强大,在经过了此番对比之后再次印证了这一事实,至少在用料/组装工艺这两方面可以给吉利博瑞一个满分。

不惧挑战 吉利博瑞全面拆车对比合资品牌-图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