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高层人事调整 杨慕添任执行副总

2016年08月02日 14:29:2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不久前,一汽-大众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的销量表现,并首次对外披露了公司未来部分发展计划。在8月的开端,一汽-大众针对旗下销售公司的高层人员框架展开调整。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自2016年8月1日起,杨慕添(Martin Jahn)正式接任冯思翰(Stephan Woellenstein),出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外方)执行副总经理。冯思翰出任大众品牌乘用车中国CEO,并同时担任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业务运营。

一汽大众高层人事调整 杨慕添任执行副总-图1

一汽大众高层人事调整 杨慕添任执行副总-图2

新任大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现年46岁,出生于捷克布拉格,于2006年2月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先后担任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管理董事、大众俄罗斯总经理、副总裁等职务,并于2010年10月,被任命为大众集团全球大用户总监,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管理经验。

一汽大众高层人事调整 杨慕添任执行副总-图3

对于此次实现高升的冯思翰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他于2012年6月1日正式加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大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在任职的四年间,他带领团队完成了多款新产品的上市及全系产品的更新换代。在产品市场覆盖度持续走低的背景下,使大众品牌的销量在过去四年中仍然保持了高速增长(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是国内唯一一个没有SUV,还能保持销量持续快速增长的品牌),多款产品始终占据着细分市场第一的地位。

一汽大众高层人事调整 杨慕添任执行副总-图1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
品牌 车型 上市时间
大众 新速腾1.2T 三、四季度
C-TREK 跨界旅行车
捷达中期改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除了刚刚发布的的新速腾R-Line和全新一代迈腾两款车型外,一汽-大众还将继续丰富旗下的走量产品,新速腾1.2T和中期改款捷达已临近上市。此外,一汽-大众还计划在“个性车”领域加大布局力度,基于全新宝来打造的C-TREK跨界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实现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