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28% 七成经销商盈利

2016年08月09日 15:00: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中国车市进入增速放缓的新常态,日系品牌却逆势增长。在昂克赛拉和CX-5的推动下,长安马自达2016年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网上车市独家获悉:今年7月份,长安马自达零售销量达13,700台,同比增长28%。7月是销售淡季,取得这样的大幅增长,非常罕见。1-7月,长安马自达累计销量达100,188台,同比增长21%。销量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长安马自达经销商盈利情况也比较乐观。在没有一款新车的情况下目前旗下七成经销商盈利。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28% 七成经销商盈利-图1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28% 库存低于行业值-图1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28% 库存低于行业值-图1

凭借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CX-5和昂克赛拉“魂动双子”组合,长安马自达近年来保持两位数以上的增长。2016年,1-7月零售销量累计达100,188台,以21%的增速跑赢大盘。昂克赛拉自2015年9月跨入“万台俱乐部”后,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左右。今年上半年,昂克赛拉为长安马自达贡献了62,670辆的销量,占总销量的72.48%。

经销商库存 低于行业平均值

长安马自达销量增28% 库存低于行业值-图3

数据显示,2015年,仅有21.8%的经销商盈利,48.5%的经销商盈利状况为持平。而长安马自达目前有超过70%经销商实现盈利。目前国内新车销售仍不乐观,库存压力成风让传统的4S店面临很大的生存压力。而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库销比仅为1,大幅低于行业1.5的平均值。(网上车市 2016年8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