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将产XS竞争奥迪A3 预计售价20-30万

2016年08月30日 06:32:5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车市场,售价区间为38.80-68.80万。随着一线“ABB”豪华品牌本土化的深入,紧凑级轿车、SUV都已实现国产,作为豪华品牌第二阵营的排头兵捷豹路虎在国产首款XFL之后还会投产哪些车型?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紧凑型豪华轿车的市场在中国来讲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我们先选择全新捷豹XFL作为第一款国产车型,并不代表我们会放弃紧凑型的豪华车型。”按照此前欧洲媒体报道,捷豹将推出紧凑级XS。

捷豹推新紧凑型轿车 预计售价20-30万元-图1

捷豹推新紧凑型轿车 预计售价20-30万元-图2

捷豹推新紧凑型轿车 预计售价20-30万元-图3

目前捷豹家族轿车体系中已拥有中级车捷豹XE;中大型车捷豹XFL和捷豹XF和大型车捷豹XJ,未来捷豹将打造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德系三强(奥迪奔驰宝马)均有紧凑型轿车在售,其中奥迪A3售价区间为18.49-28.19万元;奔驰A级售价区间为23.40-36.00万元。预计新车售价在20-30万元区间,推出后将与奥迪、奔驰、宝马紧凑型轿车展开竞争。

捷豹推新紧凑型轿车 预计售价20-30万元-图4

捷豹推新紧凑型轿车 预计售价20-30万元-图5

新车在车身结构方面有望采用与全新捷豹XFL相同的全铝车身打造。“对于整个捷豹品牌来讲铝车身技术是一个重要的技术特点,这也是未来在产品上面一个重要的差异化优势,未来捷豹会不断的扩大铝车身技术的应用。”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说到。

捷豹推新紧凑型轿车 预计售价20-30万元-图6

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Ingenium系列发动机。这一系列发动机均配备涡轮增压器,技术方面配备高压直喷系统、发动机自动启停、可变阀门正时系统等功能。未来捷豹路虎发动机工厂有望投产由Ingenium四缸2.0T衍生而来的更小排量三缸1.5T发动机,并应用于全新紧凑型轿车。(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