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驭胜粉丝会high爆成都车展 开启年轻化营销

2016年09月03日 11:07: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本届成都车展上,哪里的气氛最活跃最热闹?那就不得不提江铃驭胜打造的粉丝会活动。9月2日下午,驭胜S330就请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粉丝代表,参加车展现场的粉丝见面会活动。

驭胜粉丝会high爆成都车展 开启年轻化营销-图1

这个大party的参与者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驭胜品牌的忠实用户。这些人里,有相关网络论坛的“版主”,有关注驭胜S330的客户,他们根据自己的买车与用车体验,为身边的人提供咨询和指导。总之,他们都是驭胜S330的铁杆粉丝。

驭胜粉丝会high爆成都车展 开启年轻化营销-图2

驭胜粉丝会high爆成都车展 开启年轻化营销-图3

驭胜S330,是驭胜品牌即将上市的一款车型,为时下有活力、有态度、有个性的年轻人打造的活力派都市SUV。为了实现目标消费人群特征与品牌内涵的完美契合,江铃驭胜的营销思路也从“我就这Young”的沟通主张开始,转向年轻化的风格,转向粉丝经济营销。从今年4月的男神女神线上互动活动、到12星座视频广告以及7月底预售发布会都包涵极具年轻的色彩,同样也赢得了时下年轻人的一致好评,为订单的积累,导向最终的销售,起到重大的作用。

驭胜粉丝会high爆成都车展 开启年轻化营销-图4

能获得如此多粉丝的青睐,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驭胜品牌总经理毛春鸣认为驭胜S330强大的产品力是关键。驭胜S330是福特汽车与江铃汽车共同打造的一款全新都市SUV,也是中国汽车市场上难得的、严格意义上的合资自主产品。它的车型设计、研发、采购、制造均严格按照福特全球标准。搭载了1.5 L GT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三大先进技术,高效低耗。并匹配Ford手自一体 6AT变速箱。配置了如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全触摸面板、电子驻车等多项符合年轻人用车习惯的配置。

驭胜粉丝会high爆成都车展 开启年轻化营销-图1

驭胜S330从品牌到产品,从沟通到营销全面开启了年轻化的进程,这也将为驭胜品牌未来的发展定下了基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