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陈思英:“小爷”BJ20能越野/懂柔情

2016年09月11日 10:20:4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汽集团继“老炮儿”BJ 80投放后,又于今晚上市了北京“小爷”BJ 20,新车虽然北汽集团向经典BJ 212致敬的全新产品,在传承BJ 212经典设计的同时,又在外观内上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BJ 20定位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自然在科技配置上也不会“含糊”。北京(BJ)20上市发布会期间,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向网上车市解读了新车的诸多亮点,接下来就听听他眼中的这位北京“小爷”,到底有多“拔份儿”。

北汽陈思英:“小爷”BJ20能越野/懂柔情-图1

北汽陈思英解读:“老炮儿”后的北京“小爷”-图2

北汽陈思英解读:“老炮儿”后的北京“小爷”-图3

北汽陈思英解读:“老炮儿”后的北京“小爷”-图4

在陈思英看来,BJ20首先很“起范儿”,BJ20继承了的BJ 212经典的圆形大灯,开放式的方形轮眉以及贯穿式的腰线,使消费者仿佛看到了上个世纪BJ 212身影。而新车并不是一件复刻品,BJ20采用了北汽全新越野车的家族式脸谱,长城式五孔前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新车车身棱角锐利,双色的独立排气管和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彰显其运动风格。

北汽陈思英解读:“老炮儿”后的北京“小爷”-图5

北汽陈思英解读:“老炮儿”后的北京“小爷”-图6

作为一款越野车,“闯劲儿”是必不可少的。动力方面,BJ20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10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20°纵向通过角和215mm的离地间隙,使这台紧凑型SUV的越野潜力有了更多的挖掘空间。

北汽陈思英解读:“老炮儿”后的北京“小爷”-图1

安全性是越野的保障,新车在配置上快加入了可现实显示实时气压、海拔和当前坡度的多功能仪表盘;博世9.1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四轮胎压监测系统、应用比例高达57%的高强度钢等,都让新车更加安全坚固。

北汽陈思英解读:“老炮儿”后的北京“小爷”-图7

北汽陈思英解读:“老炮儿”后的北京“小爷”-图2

BJ20定位为都市SUV ,因此在舒适度上也下足了功夫,全车座椅采用了人体仿生学的设计,配备了前排加热通风功能,360度可调节空调出风口、悬浮式分层式的中控台设计、可开启式1.2平米全景天窗,使新车在驾乘体验上与竞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此外,一键启动,人机交互系统、车载电脑、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也是驾驶更为简单便捷。(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