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徐和谊:北京现代沧州工厂 投产多款SUV

2016年10月18日 13:09: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随着沧州工厂的正式投产,北京现代小型轿车悦纳在此正式上市,新车发布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10.58万。在发布会现场,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向网上车市解读了北京现代沧州工厂未来项目情况,除了小型轿车悦纳和改款SUV的正式投产,未来还将有多款SUV在这里进行生产。

徐和谊:北京现代沧州工厂 投产多款SUV-图1

徐和谊:北京现代沧州工厂 投产多款SUV-图2

徐和谊:北京现代沧州工厂 投产多款SUV-图3

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先期将生产经济型轿车和改款SUV两款车型,其中经济型轿车年产销目标20万辆,SUV承担其余10万辆产销任务。经济型轿车主要负责“走量”,确保工厂的产能处于合理状态,SUV车型则有助于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加利润,二者相互结合,让沧州工厂在产销与盈利两方面做到均衡发展。据徐和谊介绍,未来沧州工厂除小型轿车悦纳和改款SUV,还将生产多款中型SUV和一款纯电动SUV。

徐和谊:北京现代沧州工厂 投产多款SUV-图4

新工厂被视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龙头项目”。徐和谊对沧州基地高度评价:“北汽集团在国家有关部委和经济两地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携现代汽车集团,以沧州基地为重点项目带动区域经济加速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转型升级。”据悉,沧州工厂及配套企业相关设施总计投资120亿元,从工厂开工到正式投产仅用时18个月。

徐和谊:北京现代沧州工厂 投产多款SUV-图5

北京现代目前拥有3个乘用车生产基地,且均位于北京顺义,总年产能为105万辆。从北京现代今年112万辆的销售目标来看,扩充产能成为了该企业进一步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北京现代建立沧州工厂可有效解决“燃眉之急”,新工厂具备年产30万辆整车以及20万台发动机的能力,这意味着北京现代整车总产能提升至135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