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思铂睿锐·混动正式发布 搭i-MMD系统

2016年11月18日 14:06: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本田今年在华发布了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PORT HYBRID(锐·混动)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首款新能源车——思铂睿锐·混动,现已正式发布。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双擎、起亚K5混动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思铂睿锐·混动正式发布 搭i-MMD系统-图1

思铂睿锐·混动正式发布 搭i-MMD系统-图2

思铂睿混动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混动系统(18日正式稿)-图2

思铂睿混动版正式发布 搭双电机混动系统(18日正式稿)-图3

新车将搭载本田i-MMD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双电动机、电动CVT变速箱、PCU动力控制单以及锂电池组成。这套系统可使车辆在纯电动模式、混动动力模式以及发动机直驱三种动力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从而达到更加的燃油经济性。

思铂睿锐·混动正式发布 搭i-MMD系统-图3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思铂睿锐·混动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前灯组连为一体。在细节方面,新车翼子板与尾箱盖处增加了新能源车标识,表明了其身份,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五辐式轮毂。

思铂睿锐·混动正式发布 搭i-MMD系统-图4

思铂睿锐·混动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达到了175Nm,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达到了315Nm。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展开竞争。今年各大车企纷纷布局混动版中级车市场,推出了别克君越30H、雪佛兰迈锐宝XL混动版、起亚K5混动版、现代索纳塔九混动版以及广本雅阁混动版等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