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在华落地第一战略 国产全新紧凑级轿车

2016年11月21日 00:01:4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6年不仅是宝马的“百岁生日”,更是全新“第一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在这标志性的历史节点,宝马集团于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品牌史上最强车型新BMW 760Li xDrive和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并分别公布了预售价格和上市时间。

两款新车同时现身中国市场,可以看作是对于本土化战略的又一次推进。对此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前进,和更高的财富水平,未来几年高档汽车市场将迎来光明的前景。在这一背景下,我们将继续深化本土化战略。”得益于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宝马今年在华前10月销量取得了10.2%的同比增长。接下来宝马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落地全新“第一战略”,围绕新能源、数字化、自主驾驶等领域全面发力。

宝马在华落地第一战略 国产全新紧凑级轿车-图1

宝马在华落地第一战略 国产全新紧凑级轿车-图1

把握时代脉搏推全新“第一战略”

康思远先生告诉网上车市:“经过几十年的革新变化,一场更具革命性的转变正席卷汽车行业。”目前,随着数字化、电动化、自动驾驶等科技的发展,和消费者日益提高的个性化需求,全球汽车产业无论从技术到理念都在进行着迅速的革新,这也是宝马在“百年诞辰”之际推出全新“第一战略”的重要原因。为此,品牌&设计、产品、技术、消费者体验&服务、数字化、盈利能力六大板块的提升就成为宝马集团发展的主要方向。

国产车型发力验证“本土化战略”成效

宝马在华落地第一战略 国产全新紧凑级轿车-图3

今年前10月,宝马(含MINI品牌)在华累计销售423,330台,同比增长10.2%,主力车型3系和5系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销量分别达到9.8万台和13.2万台。SUV车型方面前10个月继续上涨,X5同比增长19.8%,共销售32,838台;X1 10月同比增长达77%,单月销量达6,000台。从数据上可以看出,以3系和5系为代表的国产车型,占比整体销量的一半以上。

中国市场再添“重磅成员”

宝马在华落地第一战略 国产全新紧凑级轿车-图1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本土化战略”再一次以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的加入,实现了进一步深化。新车将以第五位成员的身份,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互联、时尚,且运动性能突出的的车型购买选项。另一款即将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为——新BMW 760Li xDrive,它是BMW M与7系的首次结合,并集BMW 7系的高端配置于一身,更使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能源产品将成“品牌未来”

宝马在华落地第一战略 国产全新紧凑级轿车-图5

电动化是“第一战略”的主旋律之一,在今年成都车展前夕,宝马公布了集团的新能源战略规划,宣布将在中国推出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未来源于BMW i平台的BMW eDrive科技将拓展到BMW全系主力车型上。同时,这些车型都配备了智能互联技术。今年前三个季度,宝马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突破4万。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车展宝马展台上,超过20%的展车是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1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