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投资200亿元 乐视超级汽车工厂28日开工

2016年12月21日 06:55: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互联网造车可以说是近年来汽车圈的热点,而乐视集团控股创始人、董事长贾跃亭和他的乐视超级汽车无疑是今年的焦点之一。网上车市从乐视官方获悉:12月28日,位于浙江湖州市的乐视超级汽车莫干山项目将正式开工建设。浙江省发改委公布的信息显示,该项目投资200亿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用于生产乐视超级汽车。

投资200亿元 乐视超级汽车工厂28日开工-图1

投资200亿元 乐视超级汽车工厂28日开工-图1

投资200亿元 乐视超级汽车工厂28日开工-图3

乐视超级汽车生产园区将成为全球首座生态汽车超级工厂。网上车市从浙江发改委获悉,该项目位于中国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国家经济开发区,占地约4300亩,总投资达到200亿人民币。一期工程将实现年产20万辆整车,并拥有汽车生产制造的四大工艺(冲压、焊接、涂装、总装)以及电池和电动机等三电系统配套工厂,在36个月内竣工。二期计划于一期投产后两年内开工建设,规划年产能20万辆。

投资200亿元 乐视超级汽车工厂28日开工-图4

乐视超级汽车LeSEE概念车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已进行亮相。在乐视超级汽车工厂内,LeSEE大型概念车有望实现量产。LeSEE概念车车身设计极具创意性,轴距超过3米。自动驾驶、智能互联、动态座椅、智能电磁充电等高科技有望移植到量产车型上。

除了生产线的建设,乐视还将在工厂旁建设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和乐视汽车生态小镇,未来生态小镇中将全部使用电动车辆,所有车辆均将运用互联网技术代替人工操作,并利用网约车及分时租赁方式实现100%的汽车社会化。(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