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一代S级/动力猛增 将于4月19日首发

2017年04月12日 14:16: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现款奔驰S级定位大型豪华轿车,于2013年9月发布。时隔3年多,其将迎来这一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一代S级轿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外观方面做出了一定调整,动力系统换装全新直列六缸和八缸发动机,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较现款车型提升明显。

奔驰新一代S级/动力大涨 将于4月19日首发-图1

奔驰新一代S级/动力大涨 将于4月19日首发-图2

新一代奔驰S级设计语言符合豪华行政车型的定位,全新的三辐式进气格栅搭配奔驰星徽LOGO,彰显其豪华气势。新LED头灯组内部结构也有一定变化,并且加入了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尾部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尾灯组内部融入了角度不同的反光片,在LED灯带的照耀下将会呈现出繁星式的视觉效果。

奔驰新一代S级/动力大涨 将于4月19日首发-图1

内饰整体运用双色配色,搭配木纹装饰饰条凸显质感。中控台采用“联屏”设计两块12.3寸的显示屏,方向盘则换搭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方向盘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车内真皮座椅依旧由手工缝制,并拥有十向电动调节控制、通风加热、后排电动按摩等豪华功能。

奔驰新一代S级/动力大涨 将于4月19日首发-图2

奔驰新一代S级/动力大涨 将于4月19日首发-图5

动力方面,新一代S级相比现款可谓是全面提升。新车搭载全新3.0T(代号为M256)直列六缸及4.0T(代号为M176)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256采用直列六缸布局,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500Nm。而M176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达7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换挡过程更为平顺,驾驶及乘坐感更加舒适。(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