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李伟:长安汽车成立新能源事业部 新挑战

2017年11月18日 18:00: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在中国汽车“2025”年会中,长安汽车总裁李伟表示“长安汽车成立新能源事业部,由总裁朱华荣亲自担纲”。这是继长安汽车基于人、车、产业链和大自然问题发布“香格里拉计划”后,在新能源领域抛出的又一“重磅炸弹”!

着力“技术”发展,长安新能源全面吹响进军号角

在此次中国汽车“2025”年会,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表示,在探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针对消费者痛点与其超出预期的需要,长安汽车提出“挑战三大不可能”。

他认为,“挑战三大不可能”的首要问题是挑战技术的不可能。特别是新能源领域,未来长安汽车将结合“智能电控”、“N合一电驱”、“主动热管理”、“智能均衡”等新技术,到2020年前,使整车能耗降低10%以上,电池电量提升40%以上,整车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满足充电5分钟续航百公里,实现5分钟快速换电。2025年前,实现10年电池寿命衰减率在10%以内。全面实现挑战快速充电之不可能与电池零衰减之不可能。为了能够将以上“不可能”变为“可能”, 李伟表示“长安汽车特地成立新能源事业部,由总裁朱华荣亲自担纲”。

而在智能化领域,长安汽车将继续依托重庆、底特律、硅谷等全球智能化研发团队,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技术,创新融合用户使用场景,搭建起产品平台和技术平台。到2025年,长安汽车将挑战豪华配置平民化之不可能、车辆安全事故0伤亡之不可能以及完全自动驾驶之不可能。

此外,李伟还在“模式”与“效率”分别提出了相应的“挑战不可能”。如:出行领域,共享经济推动智能网联汽车的模式创新,挑战用车免费之不可能。满足消费者追求新鲜变化的本性,围绕用户的使用场景,挑战汽车成为快消品之不可能。“我们将在企业内部进行深刻变革和效率提升,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成为组织核心竞争力”李伟如是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