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将推纯电动SUV车型 续航里程超450km

2017年12月01日 10:12: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福特目前在华仅布局有蒙迪欧HEV一款新能源车型,并在广州车展发布了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福特汽车公司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韦盛廷向网上车市表示:“长安福特的所有9款车型也将在2025年百分之百拥有电气化方案。”根据福特规划,将在全球市场推出13款全新电动车型,其中包含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这款纯电动SUV或为翼搏纯电动版,续航里程超450km。

长安福特将推纯电动SUV车型 续航里程超450km-图1

长安福特将推纯电动SUV车型 续航里程超450km-图2

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今年1-10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达49万辆。此前福特计划在2020年前在华投资119亿人民币(18亿美元),支持中国本土开发,大力推广新能源车型。福特南京工程研发中心第二座动力总成实验室将于2019年建成使用,届时将投产电动车的动力总成。

长安福特将推纯电动SUV车型 续航里程超450km-图3

福特目前在华仅布局一款小型SUV—翼搏,即将在华投产的全新纯电动小型SUV或为翼搏的纯电动版。福特在小型纯电动车领域仅有福克斯EV一款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福克斯EV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并匹配更大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450km。

长安福特将推纯电动SUV车型 续航里程超450km-图4

目前各大车企均加速了在纯电动车领域的产品布局。雪佛兰纯电动车型Bolt EV已在华进行路试,本田计划于明年推出缤智纯电动版等车型。福特纯电动小型SUV车型将在长安福特实现国产,新车推出后,将与本田、雪佛兰等品牌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