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倾听中国客户声音 首推5座版Panamera

2017年12月14日 16:56: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在12月12日,一场“试炼自我”为主题的保时捷尊享盛宴在广州盛大启幕,著名演员刘涛、古天乐、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保时捷厂队车手班博与嘉宾们分享了自己“试炼自我”的心路历程。同时,整场晚宴的压轴大戏则是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全国上市。

保时捷Gernot Döllner 博士:倾听中国客户声音-图1

保时捷Gernot Döllner 博士:倾听中国客户声音-图2

保时捷全球 Panamera 车系副总裁及负责人Gernot Döllner 博士也亲临现场向嘉宾们介绍这款车型的产品亮点,此次也是Gernot Döllner 博士第三次来中国参加晚宴活动。中国作为世界最大单一汽车消费大国,也是豪华车的消费重地,保时捷今年在华销量也已经突破了7万辆大关。Panamera车系掌门人频繁往来中国,足见他对中国市场的重视。Gernot Döllner 博士向网上车市表示:“中国市场和中国的消费者们非常重要,而且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和中国的客户们面对面的交流,倾听他们的诉求。”

保时捷Gernot Döllner 博士:倾听中国客户声音-图3

近年来,保时捷在中国市场上销量稳步增长,消费者对于保时捷品牌产品的均衡特点也印象深刻。Gernot Döllner 博士表示, 豪华性一直是保时捷作为豪华品牌的一大特征,这是必须保证的品牌基因。同时,保时捷还必须提供非常舒适的实用性。最后特别要强调的一点是保时捷作为跑车的厂商,因此其在动力性能上也绝对是要保证的。豪华、实用和极致性能,三者缺一不可,从中间我们能看到保时捷的均衡之道。

保时捷Gernot Döllner 博士:倾听中国客户声音-图4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曾在巴黎车展上首秀,它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尾部的设计。车顶线条从 B 柱开始向后延伸,相比于传统轿跑车溜背式设计,Panamera Sport Turismo拥有类似旅行车的造型。关于这款新车的设计初衷,Gernot Döllner 博士这样谈到,我们希望能够开拓出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达到豪华舒适和运动性能二者的平衡。中国消费者有这样的双重个性,周一到周五她们是工作的状态,周末则会切换到居家旅行,针对这种消费需求,保时捷第一次在市场上推出了5座车型。

保时捷倾听中国客户声音 首推5座版Panamera-图1

Panamera Sport Turismo采用了4+1的座椅设计理念,从而带给用户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能够轻松应付长途驾驶需求。Panamera Sport Turismo轿跑旅行车的定位,将有望开阔一个新的细分市场。(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3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