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徐留平:红旗进入“新时期” 将紧跟市场脉搏

2018年01月09日 19:27:3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者按(网上车市首席内容官李潮):dragon backbone(龙脊)这就是我对新红旗品牌LOGO的第一印象和解读。新红旗以令人震撼的立体、修长、大气挺起了龙的脊梁,中国汽车产业的脊梁,中国的脊梁!这样的崛起令万千资源江河汇入,这样的事业令千万男儿心驰神往。

徐留平:红旗进入“新时期” 将紧跟市场脉搏-图1

一汽红旗自1958年创立至今已走过60个年头,1月8日,“新红旗 让梦想成真”——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回顾了红旗品牌的发展历程,并公布了品牌最新战略: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宏伟目标迈进。

徐留平:红旗进入“新时期” 将紧跟市场脉搏-图1

打造四大系列共17款新车

徐留平:新红旗将推新电动车平台 布局15款新车-图2

徐留平:新红旗将推新电动车平台 布局15款新车-图3

关于红旗品牌未来新车布局,徐留平表示:新红旗家族将包括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L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列,为新高尚红旗轿跑车;H系列,为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列,为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在2025年之前,中国一汽将推出全新的17款红旗车型。同时,中国一汽将向全球新高尚客户,推出100辆专属定制限量版,新红旗L5至尊座驾。现在,带有7国语言的专属定制官网正式开通,全面接受在线定制申请。

布局全球 建立强大研发团队

徐留平:新红旗将推新电动车平台 布局15款新车-图1

作为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红旗在产品研发方面自然有着自己的思路,徐留平表示:中国一汽坚持“全球先发、崭新首创”的理念,为新红旗源源不断地注入强大的技术生命力。为了适应掌控和应用全球最新技术的要求,中国一汽已经构建了“一部四院”的研发体系,形成了“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长春是红旗品牌的全球研发总部。

中国一汽新组建了红旗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智能网联研发院。在北京,中国一汽新设了前瞻技术创新分院和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在上海,中国一汽新设了新能源研发分院;在德国慕尼黑,中国一汽新设了前瞻设计分院;在美国硅谷,中国一汽新设了人工智能研发分院。同时,中国一汽汇集了来自全世界的顶尖技术人才,建立了一支超过5000人的全球化优秀研发团队,而且,为了适应新红旗的顶级品质标准,中国一汽全新制定了世界领先的研发体系和开发试验流程。

徐留平:2025年前红旗品牌将连推15款电动车-图7

在生产品控方面,红旗仍旧是坚持精益求精,徐留平介绍道:中国一汽坚持“极致标准、极致要求”的理念,打造新红旗的极致品质。中国一汽调集了全集团所有优势资源,全面借鉴全球顶级品牌质量保证的经验并建立合作关系,全新建立了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以及极其严苛的过程质量控制要求。中国一汽全新建立了新的供应商体系,坚持使用全球最优秀的供应商和技术最领先的合作伙伴。中国一汽投入重金建设世界顶级标准的制造基地。建成后的L级新红旗制造工厂,在生产卓越产品的同时,充分体现“柔性化、定制化、体验化、观赏化”等特性。

用户不但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自己所订车型的生产过程,还可以亲自和新红旗的设计大师、专业工匠一起设计、选择、确定属于自己的L级车。建成后的新红旗H工厂,将成为中国最先进的“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其中,智能化工位占到全部工位数量的80%以上,单车制造的碳排放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新红旗“极致服务”的理念——“红旗心服务”体系。通过遍布全国以及海外的红旗体验中心,梦幻舒心的红旗云店,高尚情怀的红旗旗仕团,一键即有的红旗共享出行,和终身免费(保修、救援、取送)的红旗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

开拓新兴市场 重点布局新能源领域

徐留平:新红旗将推新电动车平台 布局15款新车-图1

去年,各国汽车厂商都在宣布未来“电动化”发展方向,红旗品牌也将全面布局这一领域,徐留平表示: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出行、生态等领域开展极致创新。在新能源领域,新红旗将直接切入新能源领域,以全部电动化作为新红旗的驱动动力。

在汽车高度智能化的时代,红旗品牌将大力布局车联网,对此,徐留平讲到:在智能网联方面,中国一汽将智能网联作为新红旗的核心魅点。在今年上市的红旗H5身上,消费者将切身体验到行业领先的新红旗卓越智能驾驶系统。随后,新红旗将不断推出更加智能化、高度自动化、完全自动化驾驶的车型。2019年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将实现L5级自动驾驶。为了满足消费者“随心合意、完美体验”的追求,中国一汽开发了红旗品牌最新的“智能驾驶舱”技术,并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展出产品。(网上车市 2017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