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三大品牌全系调价 响应增值税税率下调

2018年05月02日 20:1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5月2日,宝马中国与华晨宝马联合宣布,为响应国家财政部联合税务总局对相关增值税税率调整,自调整之日起,宝马集团旗下在华销售的全系车型相应下调价格,包括BMW、MINI和宝马品牌摩托车,这里面也包括国产与进口车型。

宝马中国与华晨宝马表示,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此次价格调整包括宝马在华生产的国产车型,如BMW 3系、BMW 5系、BMW X1,进口热销的BMW X车型、M车型和BMW 7系等车型,以及MINI品牌及宝马摩托车品牌旗下全线产品。

此次全系车型的降价区间在1100-32000元之间。降幅最高的车型是BMW 650i xDrive)。宝马公司针对每个产品做了不同的调整策略,以确保把政府的降税福利让渡给所有宝马消费者。

2018年1季度,宝马集团旗下产品(BMW、MINI、劳斯莱斯汽车)在华持续处于热销状态,接连3个月实现稳步增长。一季度,中国市场共计销售了152,942辆新车,同比增长7.1%,增速超宝马全球销量的一倍之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