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碳排放新规 许多厂商推迟部分畅销车型交付

2018年07月04日 10:17: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国外媒体报道,“柴油门”事件和大众汽车作弊案之后,欧盟敲定于九月一号正式实施新的碳排放标准,届时所有车辆,无论是正在生产的还是已在销售的,都要满足最新标准。这一消息公布后,欧洲的汽车厂商都不得不整改部分传统车型的引擎,以达到新标的规定,这将导致工厂大量减产。实际上,很多欧洲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目前都已经停止交付,而欧洲媒体也建议大家暂时先不要购入汽车。

目前,大众汽车的工厂已暂停生产途锐途安,而这两款车型重新面世或许需要一至两年。标致5008和3008,雪铁龙C3 Aircross这三款车型的再生产也要等上至少六个月。雷诺风景卡缤则要到十月底才交付。这些车型之前在欧洲市场非常畅销,这也是它们会得到格外重视和检测的原因。

汽车市场分析师Flavien Neuvy认为,欧盟重新制定碳排放标准,许多汽车设计师绞尽脑汁整改不符合新规的车型,众多厂商纷纷推迟畅销车型的交付,这可能是“柴油门”到目前为止最直接的后果。他还指出,汽车厂商被迫停产部分车型,直到重新整改完汽车引擎,这需要付出巨大的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