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帝豪家族销量破200万 豪友奥帆中心共享冠军之夜

2018年07月16日 19:23: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5日,“向上的我们-帝豪家族200万豪友冠军之夜”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场-奥帆中心盛大举行。吉利帝豪品牌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帝豪家族车主代表、媒体朋友、经销商伙伴等共同见证了这场近千人的狂欢盛典。

作为帝豪家族第二个“以向上之名”的车主盛事,帝豪家族车主全程参与,通过攀崂山、叠罗汉、冠军之夜晚会、观看世界杯决赛等丰富活动,感受帝豪品牌魅力。在晚会现场,车主们不仅积极参与才艺表演,更有帝豪家族三个首位车主接受了荣誉授勋、第200万位车主现场交车等精彩环节。

交车仪式后,官方现场宣布“帝豪家族感恩月”回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即日起到8月底,所有帝豪家族车主到店均可享受43项免费车辆检测、工时费8折优惠;可享受3000/辆的新车置换补贴;购买任何一款帝豪系车型可享受两年免息金融补贴;友聚惠同享300-500元油卡等,以实际行动回馈和答谢每一位车主对帝豪家族的支持和信赖。

帝豪家族200万的背后,是吉利品牌、产品和精神多维向上的又一里程碑;凸显了全系产品品质、技术、售价、消费群体等方面向上突破,展现产品向上、与时俱进的家族力,逐步成为中国A级市场突破合资阵营的一面旗帜。

帝豪家族是中国品牌首个达到“200万”量级的产品谱系,为中国品牌发展提供了学习的经验,增强了信心。同时,帝豪家族形成品牌合力,全系产品将率先实现新能源化:帝豪EV450、帝豪GSe现已上市,帝豪GL PHEV下半年即将问世。帝豪家族的成功,为中国品牌产品家族式发展树立了典范,促进中国汽车工业走向自信。

从0到100万辆帝豪用了7年,而从100万到200万辆,仅不到2年,这背后,是帝豪长期累积的口碑效应得以释放,推动帝豪家族市场销量不断增长。帝豪长期积累的市场口碑和高品质形象,已延续到整个帝豪家族,不久的将来,期待再创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