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削减财政目标,其第二季度在华销量下降

2018年07月26日 09:0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净收入下降35%,至约8.82亿美

第二季度在华销量不如预期,菲亚特克莱斯勒削减其财政目标,这也标志着新任CEO麦明恺的坎坷开局。

菲亚特克莱斯勒今年降低了对收入和利润的指导,并表示来自中国的竞争加剧,SUV车型销售下滑有损收入。

中国的问题对麦明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在上周六被任命为CEO,以取代周三去世的马尔乔内。菲亚特克莱斯勒的五年计划将利润翻番,但这取决于该品牌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的快速扩张,但亚洲的销售额也在下滑。

菲亚特克莱斯勒表示,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下降了35%,只有8.819亿美元。收入增长4%至339.1亿美元。调整后的收益下降9%至11.5亿美元。公司还表示,现在拥有5.33亿美元的净现金,而3月31日的净工业债务为15.3亿美元。

菲亚特克莱斯勒股票在纽交所的盘前交易中下跌8.8%。

由于JEEP在中国的扩张未能获得收入提升,亚洲业务下滑至约1.15亿美元。由于客户在7月份等待减税以提货玛莎拉蒂Levante ,因此收入下滑转移至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奢侈品牌玛莎拉蒂。

总体而言,根据周三的一份声明,菲亚特克莱斯勒目前预计营收为1345亿至1389亿美元。 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以1462亿美元的应收遥遥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