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南省正式发布限行政策 外埠车须登记/一年最多通行120天

2018年08月01日 16:3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南省政府正式发布了《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办法》指出:自2019年8月1日0时起,对在海南省行政区域道路上行驶的非本省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小客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进入海南省道路行驶的外埠号牌小客车须通过网络、电话或者窗口方式办理登记。每辆车每年通行总天数不超过120天,可多次办理。驻琼机构和在琼注册登记企业已在本省使用的非本省号牌小客车,实行过渡期通行证备案管理,过渡期于2020年12月31日截止。未办理登记、通行证或通行证超过有效期的非本省号牌小客车,进入本省道路行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点此查看《办法》原文

据悉,小客车指标将分为三类,分别为增量指标、更新指标和其他指标。其中,增量指标是指符合本办法规定条件的单位或个人新增小客车,通过排号方式或摇号、竞价方式取得的指标。更新指标是指单位或个人名下在本省登记的小客车办理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省的变更登记后,按本办法规定申请直接取得的指标。其他指标是指单位或个人在符合本办法规定的特定情形下直接申请领取的指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