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希望与其他厂商共同研发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

2018年09月26日 09:0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已经开始研发新一代的自动驾驶技术,并计划由iNext量产版车型率先搭载。对于新一代的自动驾驶技术,宝马公司希望能够与其他公司合作,集多家之长研发出性能先进的技术。


宝马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克劳斯·佛罗里希表示自动驾驶技术对汽车厂商的技术积累和资金储备等都有较高的要求,与单独研发相比合作研发将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目前汽车厂商都在考虑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的相关事宜。据悉,宝马公司正在与FCA集团、麦格纳、因特尔和Mobileye合作共同研发一个全新的自动驾驶平台,并预计在2021年发布基于该平台的汽车产品。这个全新的自动驾驶平台将具有较高的扩展性和较好的技术适应性,可以应用于Level 1到Level 5级别的自动驾驶产品开发。

佛罗里希在iNext概念车慕尼黑路演期间对媒体表示,目前有很多公司对与宝马公司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但是当前一代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基本定型,这些厂商可以与宝马公司共同研发新一代的自动驾驶技术。大众集团正在与多家汽车厂商商谈建立自动驾驶汽车行业联盟,希望通过制定行业技术标准,以降低研发成本。当被问及大众集团是否与宝马公司商谈共同开发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时佛罗里希表示宝马原则上愿意与任何一家厂商展开合作。佛罗里希表示目前虽然各家汽车厂商均表示单独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取得了较大突破,但是车企之间的合作将在未来成为必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