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因经济纠纷 庞庆华所持庞大集团所有股票被冻结

2018年10月12日 22:2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2日,庞大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接到相关监管部门通知,庞大集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庞庆华所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被冻结原因为,海通恒信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因与庞大集团发生纠纷,其向上海金融法院申请财产保全,上海金融法院冻结了庞庆华持有的庞大集团全部股份13.63亿股。


具体为,庞大集团于2016年12月与海通恒信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了的融资租赁业务合同,公司以试驾车、维修类设备等为融资标的向海通恒信融资2.44亿,租赁期限36个月,庞庆华为本项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庞大集团与海通恒信融资业务逾期金额为19965000元,未到期金额79860000元,总计99825000 元。庞大集团正在与海通恒信积极协商解决。

目前,庞庆华持有庞大集团公司股份共计1362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42%。其中累计质押股份共计1362563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9.98%,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41%;累计被冻结股份共计1362900000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0.42%。

该公告反应庞大集团确实面临较大的资金压力。从今年5月份开始,庞大集团分别在5月、7月和8月三个月,共出售旗下19家4S店,获得超25.73亿元资金。对于出售4S店的原因,庞大集团发布公告表示为为回笼资金,增加利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