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重组欧洲业务 裁员与管理层改革并举

2018年12月11日 08:57: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公司开始重组此前亏损的欧洲业务。福特公司重组欧洲业务将从削减欧洲市场销售车型数量、裁员等方面进行。

福特公司目前已经授权英国和德国分公司高管开始重组计划,并力争实现6%的利润率。福特公司表示前质量主管贡纳尔·赫尔曼奖负责的德国分公司的重组,格雷尔姆·霍尔将负责英国分公司的重组。霍尔此前负责福特公司全球车辆测试和开发业务。福特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从现在到2020年初,福特公司将出台一系列的重组计划与决策。

福特公司表示在欧洲市场将专注于盈利的SUV车型和商务车型,不盈利的车型将不再生产销售。在重组计划中,福特公司将加强欧洲区公司的决策制定与执行速度,不符合公司新发展规划的管理层人员将会被淘汰。此外,福特公司还将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利于双方优势来实现双赢式发展。福特公司目前正在与大众集团进行谈判,旨在建立一个稳固的合作关系,双方计划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展开合作。此前,福特公司已经与PSA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开发发动机技术。

福特公司第三季度在欧洲亏损2.45亿美,去年同期亏损为5300万美元。这主要与在土耳其市场和俄罗斯市场表现疲软有关。据摩根斯坦利预测,福特公司此前推动的110亿全球重组计划将主要集中在欧洲,福特公司此前计划的2.5万人裁员将主要来自欧洲分公司。

在今年7月,福特公司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表示福特公司在欧洲市场销售的大部分车辆并未给福特公司带来利润增长,福特的SUV车型和商用车在欧洲市场的表现相对较好。福特公司全球主管吉姆·法利表示欧洲商用车市场的利润较高,这为福特公司保留了进一步复兴的希望,但是福特公司应该加强在SUV市场的表现,加快SUV车型的上市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