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戈恩面临新指控 关押时间延长10天

2018年12月24日 16:2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凤凰网汽车讯 日本法院于2018年12月23日周日给戈恩的关押时间延长了10天,而戈恩正面临新的指控——戈恩曾要求日产承担其个人投资亏损约1660万美

东京地方法院的延期关押意味着戈恩将在2019年1月1日之前留在东京的主要拘留中心,自2018年11月戈恩因金融不端行为的初步指控被捕以来,他的行动一直受到限制。

日本检察官称,戈恩于2018年12月21日周五再次被捕,原因是被怀疑于2008年10月左右他将个人投资失败的债务转移到日产,使日产负责承担18.5亿日元(1660万美元)的损失。

此举使得日产在2009年6月至2012年3月期间四次共存入相关银行账户共计1470万美元,从而对日产造成损害。检察官指控戈恩使用日产的资金向某位帮助了戈恩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维持资金平衡的人士支付了一笔个人款项。

戈恩的辩护律师大鶴基成于周日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该个人款项支付并不构成违反信托的行为,而且该人士是因为日产工作而被支付了1470万美元。律师没有透露该人士的姓名。(作者:哈威;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