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表示内部审计未发现高管有经济问题

2019年01月21日 16:5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雷诺日前对高管层进行了一次薪酬审计。雷诺方面表示,审计结果显示没有高管存在经济问题,包括戈恩。

(图片:卡洛斯·戈恩)

雷诺汽车近期对高管薪酬进行了一次内部审计。在召开监事会特别会议之后,雷诺方面公开表示,在审计过程中,未发现首席执行官戈恩有经济问题。审计主要针对2017和2018财年。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戈恩暂时还不能获得取保候审资格,需继续被关押审讯。日本东京的一家地方法院已经拒绝过一次戈恩的保释申请。

不久前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戈恩案听证会上,戈恩拒绝承认针对其的一切指控,坚称自己没有经济方面的犯罪行为,在日产期间的一切行为都是公正且透明的。法官在听证会上公开了拒绝戈恩保释申请的理由,一共有两点:一是存在对戈恩出境躲避调查的担心;二是有毁灭证据的风险。

自从戈恩从2018年11月19日被捕以来,他的拘留审查期限一再被延长。原本是延长到1月11日,但是法院方面表示,会发起新的起诉,继续延长戈恩的拘留审查期。戈恩可能还要被关押数月之久。

日本方面起诉戈恩的罪名,一是瞒报收入,逃避税收;二是在2008/2009年经济危机期间,把雷诺的营业损失转嫁到与之合作的日产公司。

雷诺汽车此次的内部审计涉及所有高管层,除了戈恩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管理层人士也包括在内。雷诺方面表示,所有被审查的高管都没有问题。

戈恩被捕之后,雷诺方面保留了戈恩的职务。日常企业运营暂由戈恩的副手蒂埃里·波洛雷(Thierry Bolloré)负责。占有雷诺15%股份的法国政府方面目前也没有表现出要放弃戈恩的迹象。(编译:Tanja;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