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9年美国市场汽车品牌可靠性排名榜 雷克萨斯夺冠

2019年02月18日 08:5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编辑/董世昂,编译/林扬)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J.D. Power 2019年美国市场汽车品牌可靠性排名已经出炉。据了解,此次调查针对约33000名2016款车的车主在过去一年内遇到的问题进行统计,因此能够很好地反映每个品牌的汽车在3年车龄时的故障水平。

此次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研究中,雷克萨斯再次成为排名最高的汽车制造商,平均每100辆车有106个问题(百车故障数为106)。这是雷克萨斯连续第八年蝉联冠军。保时捷丰田紧随其后,百车故障数均为108。雪佛兰别克两个美国品牌也处于前五的位置,百车故障数分别是115和118。

总体而言,所有品牌的百车故障数平均值为136,比去年减少了6个。这是一个进步,但有点缓慢。除了上述品牌外,在平均线上的品牌有MINI宝马奥迪现代起亚英菲尼迪大众奔驰斯巴鲁。相比上一年在平均线上品牌变化并不算太大,日产林肯品牌有所下降,掉到了平均线之下,而丰田大众奔驰等品牌则是有明显的提升。

另一方面,菲亚特排名垫底,百车故障数为249。FCA的另外两个品牌Ram和道奇也在倒数五名之列。沃尔沃路虎则是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二。事实上,FCA的每一个品牌都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不过,克莱斯勒是今年进步最大的品牌,它在2018年的调查中排名垫底,而今年其排名提升至第16位。

今年J.D. Power的美国市场汽车品牌可靠性调查除了常规的全方位调查之外,还针对了2018年调查时车型出现问题较多的几个方面,包括了语音识别、换挡和电池故障等问题进行细分调查,今年的结果显示,这些问题均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