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新能源规划 3年后推出首款电动车

2019年02月27日 09:19: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布了其新能源计划,将陆续推出电动SUV、轻型商用车以及中型车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其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3年后推出。

目前,通用汽车已经确定,凯迪拉克品牌将成为集团未来电动化道路的先行者,同时新开发的BEV3平台预计于2021年由凯迪拉克率先使用。在此基础上,凯迪拉克将优先生产电动SUV。首先会基于该平台推出5座版本的车型,面向中型或紧凑型SUV这些细分市场。之后,通过首款车型衍生出中大型SUV、跨界车型等产品,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表示:“凯迪拉克计划将电动汽车打造为跨界市场的核心,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同时,它将标志着豪华和创新的新高度。”

目前,通用汽车计划未来在BEV3平台上搭载至少9款车型。BEV3平台提供前驱、后驱、四驱三种驱动模式的车型,将成为未来通用纯电动车主要的开发平台。BEV3的设计具有极大的灵活性,它可以用于轿车和SUV,还能根据需要配备前轮,后轮或全轮驱动,以及多种不同尺寸的电池组。

BEV3架构的一个关键部分是全新的电池系统。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也在努力降低锂电池的成本,以便电动车的价格能靠近燃油车。据悉,其电池成本将从每千瓦时145美元(2017年底)降至每千瓦时100美元以下。(编译/林扬 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