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麦明凯:被罚款或比投资电动车划算

2019年03月07日 11:0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针对环保法规日益严苛,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寄希望于发展电动汽车。在3月5日的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电动已经成为主旋律。凤凰网汽车新车报道也以“电动车攻陷欧洲大陆?”为主题。但是,有一家车企却在电动车发展的浪潮中选择了“另类以对”。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会用性价比最高的方式来选择发展路径。

(图片:麦明凯在日内瓦车展上)

菲亚特克莱斯勒宁可选择支付环保罚款,如果这比发展电动车所需的高额投资要划算的话”,在日内瓦车展上,麦明凯如此回应:“问题在于,用户是不是真的会为电动汽车买单。当前电动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还非常低。但是如果将来市场对电动汽车有需求,那么菲亚特克莱斯勒也会选择生产电动汽车。”

据悉,未来一年之内,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推出两款吉普品牌混合动力车,至2020年,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力驱动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SUV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还展出了一款菲亚特品牌纯电动概念小车,目前还不确定这款车是否会量产。

麦明凯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非常愿意在业界寻找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但是独立发展也同样能获得成功,关键因素是企业自身是否能越来越强。(编译:Tanja;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