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盟正式控告宝马大众戴姆勒在排放问题上串通

2019年03月08日 09:1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德国《商报》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计划今年春季正式向宝马、戴姆勒和大众提出控告,同时将就这些汽车制造商在柴油发动机排放问题上相互勾结做出详细指控。这些指控可能将导致制造商们面临一定金额的罚款。

据报道,来自布伦瑞克和慕尼黑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文件上面显示,上述汽车制造商在柴油车尾气排放问题上进行了合作,他们之间还达成协议不向当局透露合作细节。

2014年,戴姆勒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报告,两年后大众汽车也向欧委会报告了自己的情况。

欧委会和戴姆勒没有立即置评。宝马大众汽车均拒绝置评。大众还表示,无法对审计置评。大众还补充道:“集团及旗下各品牌已经与欧盟委员会充分合作,并将继续这样做。”

目前还不清楚这几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是否会受到同样的调查。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存在调查。(编译:林扬;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