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重磅:宝马集团整合三大品牌销售 缩小董事会

2019年03月20日 16:55: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综合

凤凰网汽车慕尼黑/北京报道  3月20日,在宝马集团年度财报业绩新闻发布会前,凤凰网汽车获悉,为转型成为一个灵活的科技公司,从4月起将BMW、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汽车业务将整合为一个部门。

“为成为一家反应敏捷的科技公司,我们将保持高效的组织结构。”根据官方消息,原本负责MINI劳斯莱斯的董事萧绅博10月将年满60退休,届时董事会不再为此职位补充人员,而整合后的三大品牌都由诺达董事Pieter Nota负责。

“一个小规模的董事会将更加精简高效。”

诺达董事Pieter Nota

宝马已经决定从内部着手,不断优化成本控制,并精简机构。在成本控制方面,宝马的目标是到2022年底,实现超过120亿欧元的成本优化。

萧绅博

在组织架构改革方面,从4月起,BMW、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汽车业务将整合为一个部门。这个部门被命名为“C部门”——“C”代表了消费者(Customer)。该部门将负责打造与用户在所有接触点上一以贯之的高档品牌体验,并将更多利用数字化渠道与客户建立长久的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