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欲望”嘎然停止?今年或走平稳发展之路

2019年03月22日 09:3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吉利汽车公布2018年财报。受到轿车和SUV车型销量增长的推动,吉利汽车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但是受到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不稳定性,吉利汽车预计2019年销售增长将与2018年持平。

吉利汽车2018年净利润达到125.5亿元,创造了历史最高利润记录,高于2017年的106.3亿元。2018年吉利汽车的总收入达到1066亿元,高于2017年的927.6亿元。得益于沃尔沃业务的发展和对戴姆勒汽车的投资,吉利汽车在2018年一举成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旗下的领克品牌在去年共售出150万辆汽车,比2017年的125万辆高出20%。领克品牌成立于2016年,定位高于吉利品牌、低于沃尔沃品牌。吉利汽车计划在2020年将领克品牌推向欧洲市场。

吉利汽车此前表示,由于经济的不稳定性增加,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出现波动,可能会影响整个汽车市场的供求。但是吉利汽车依旧在2018年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最终完成销量仅比预计目标低5%。根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在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表现出现下滑,2018年12月份销量较同期下滑44%。吉利汽车预计由于整个中国经济增长放缓,2019年销量将维持不变。吉利汽车2018年表现强劲得益于多款新轿车和SUV车型的良好表现。吉利汽车将推出一系列新能源车型及高档车型,以实现更高的利润率。(编译/Leo;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