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苹果挖走特斯拉欧洲驱动专家

2019年04月02日 08:4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anja

凤凰网汽车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苹果近期将一名电动汽车专家招致麾下,这名专家曾为特斯拉的技术骨干。此举引发了外界对苹果电动车项目“Titan”的重新关注。

苹果近期挖走了特斯拉的一名电驱动专家,据称这名专家是特斯拉电动汽车研发团队的主要力量。外界曾一度认为苹果已经搁置汽车计划,挖走特斯拉技术专家的举动引起了外界对项目实际进展的推测。

在跳槽苹果之前,迈克尔·施韦库奇(Michael Schwekutsch)在特斯拉负责驱动系统和电池包的开发,职位相当于副总裁级别。

施韦库奇本人在他的领英账户上更新的个人信息显示,他的最新职务是在苹果负责特别项目组。

在他本人更新社交媒体信息之前,就有美国媒体报道施韦库奇是被苹果从特斯拉挖走的。

苹果的汽车项目,就是外界熟知的Titan项目,已经经历了多个阶段。一开始苹果的计划是进行车辆的研发和制造,希望先打造出一台样车;后来苹果将重点转移到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系统研发。

目前,苹果基于雷克萨斯SUV车型改装的无人驾驶车正在美国硅谷进行公开路面测试。最近一次关于Titan项目的消息是苹果裁员了项目组十几个人,引发外界对苹果放弃此项目的推测。即便消息爆出之后,苹果也从未停止过路试。(编译/Tanja 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