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冻结戈恩养老金

2019年04月05日 16:52: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雷诺公司决定冻结前CEO卡洛斯·戈恩的养老金。雷诺公司在开展的内部调查中发现戈恩在担任CEO期间存在一些可疑行为。

雷诺公司表示,发现公司财务向一家中东经销商支付了可疑款项,随后这些款项进入戈恩位于黎巴嫩的公司。雷诺公司已经向法国司法机构报告相关调查结果。目前戈恩已经被东京法院批准再次拘留。

据消息人士透露,雷诺公司上周已经与法国检察官针对戈恩的疑似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讨论。日产公司此前也发现亚洲子公司向同一家中东经销商以奖励的名义支付了上亿人民币的资金。雷诺公司表示从目前的调查结果来看戈恩的行为有问题,违反了雷诺集团的相关规定。

戈恩去年被捕之后被日产公司解雇,并在今年年初被迫辞去了雷诺集团董事长和CEO的职务。虽然不再是雷诺集团的掌门人,戈恩依然是雷诺集团董事会的成员,他表示有权利领养老金。但是雷诺集团表示戈恩没有资格领取任何养老金。按照此前的协议,戈恩每年可以从雷诺集团领取76.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576万元)的退休金。除了冻结戈恩的养老金,雷诺集团还计划从戈恩2018年酬薪中冻结22.4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68.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