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本法官将对戈恩妻子进行强制问讯

2019年04月09日 09:10: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东京检察官要求地方法院法官审问前日产公司董事长兼CEO卡洛斯·戈恩的妻子。据悉,日本东京检察官认为戈恩的妻子也参与了资产挪用活动。

日本东京检察官在最近的调查中发现了戈恩更多的犯罪证据,检察官发现戈恩将更多的日产公司资金转移至私人账户中。因此,检察官再次拘捕了戈恩。戈恩的律师称这完全是荒谬的行径,日本方面的所作所为目的是让戈恩闭嘴。日本权威媒体NHK报道称检察官怀疑戈恩借助一家公司挪用了日产公司的部分款项,而戈恩的妻子卡罗尔则是这家公司的高管。NHK表示日本东京检察官要求卡罗尔以非宣誓证人的身份与他们会面,接受相关的询问,但是卡罗尔拒绝了来自检察官的要求。这使得检察官要求法院法官代表他们来对卡罗尔进行强制的问讯。

戈恩的律师表示目前检察官已经没收了戈恩的手机、私人文件等物品,戈恩妻子的护照和手机也被没收。根据日本法律,检察官可以在不起诉的情况下将戈恩拘留22天。此次的拘捕将会使得检察官可以在没有律师在场的情况下对戈恩进行审讯。(编译/ Leo 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途达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