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交通部长否认对奥迪尾气门调查放水

2019年07月03日 19:30: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当地时间7月2日,德新社报道,德国交通部长安德里亚斯•朔伊尔(Andreas Scheuer)否认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在奥迪尾气门上表现不力。

德国《商报》和巴伐利亚广播电视台日前曝光: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对奥迪尾气门调查并未尽心尽力,试图掩盖尾气门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机动车管理局的不作为,慕尼黑检方介入调查奥迪尾气门才促使德国机动车管理局和德国交通部改变态度,要求奥迪对尾气门相关车辆召回。慕尼黑检方更是在2017年对机动车管理局局长Ekhard Zinke展开调查,怀疑他阻碍司法。

德国交通部长安德里亚斯•朔伊尔否认一切对德国交通部和德国机动车管理局的指控,称指控“毫无根据”,“我们绝没有允许任何非法行为”。

德国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否认机动车管理局受到检方调查:“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机动车管理局在调查尾气门的过程中有不法行为。机动车管理局对尾气门的调查,尤其是对汽车尾气修改软件合法与否的调查,是机动车管理局的职权范围的工作,属于德国机动车车型许可规定的技术、管理程序”。

安德里亚斯•朔伊尔在周一参加某活动时强调,机动车管理局负责调查、检测全德国的尾气门相关汽车,绝非媒体报道的只对奥迪放水。

他说:“我绝不允许随便指控我们不关心调查,更不用说尾气门的调查已经长达多年”。他还为交通部和机动车管理局辩护:“交通部与机动车管理局以非常、非常严格的标准来调查尾气门“,”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实的“。(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