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国起诉大众、奥迪和保时捷并罚款

2019年08月22日 08:1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林扬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韩国政府宣布将对大众奥迪保时捷提起诉讼,并提出罚款,原因是上述公司在车辆中安装作弊软件以达到排放要求。

韩国环境部表示,2015年5月至2018年1月期间,大众集团在韩国销售的1万多辆汽车中均安装了篡改碳排放数据的软件。韩国环境部称,涉及的车型包括奥迪A6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等8款,上述车型的认证将被取消,而大众集团将被处以1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725万元)的罚款。韩国环境部的一名官员表示:“我们会在未来继续积极响应降低碳排放的号召。”

大众集团在发给法新社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德国,从2018年11月起奥迪便召回了A6和A7 Sportback等相关车型,目前处理率超过90%。集团已经注意到了韩国当局的决定。”

今年7月底,奥迪前CEO施泰德因4年前爆发的大规模丑闻而被德国法院传唤。施泰德和其他三名大众高管被指控在大众奥迪保时捷等部分车型的销售过程中实行“欺诈”、“签发虚假证书”和“散播误导性广告”,涉事车辆多达43.4万辆。

在全球范围内,奥迪大众保时捷已经被处以罚款。柴油门事件后,大众集团共支付了约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46.8亿元),包括召回和赔偿两部分内容。迄今为止,柴油门丑闻都在很大程度上困扰着汽车行业。(编译:林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