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警方介入调查,尸检证实皮耶希自然死亡

2019年08月29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大众教父费迪南德· 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上周日去世,享年82岁。

目前德国警方介入调查,尸检结果证实皮耶希为自然死亡。

德国罗森海姆地方检察官Oliver Mößner表示调查目前未发现任何问题。地方法医进行了尸检,“尸检结果为自然死亡”。

据悉,此次调查是德国警方的例行调查。根据德国相关规定,医生不会对不是自己的病人直接出具自然死亡证明,必须得到警方和法医的相关调查。这类调查除了法医尸检之外,还会对死者家属和当事人进行调查。

他去世后留下了一个大家庭,大约10亿欧元的遗产,婚生和非婚生的13个孩子和双倍的孙子。

他的遗产由两个奥地利私人基金会负责管理,现任妻子乌苏拉是基金会的代表。乌苏拉为皮耶希生了3个孩子,前两任妻子共有4个婚生子女,其余6位为非婚生。遗嘱规定,乌苏拉若再嫁,则将失去对基金会的管理。

另外,婚生子和非婚生子的待遇也不一样。皮耶溪和两个前妻的四个孩子在两个基金会上各有监事的位置,非婚生的几个孩子则只在一个基金会上有位置

截止发稿,皮耶希家族律师并未回应任何媒体问询。(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