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被加拿大起诉 大众“尾气门”事件仍未完结

2019年12月10日 10:24: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12月10日报道,加拿大当局指控大众尾气门严重违反《加拿大环境保护法》。案件涉及12.8万辆大众汽车,这些汽车共违反了加拿大60项环保法。

大众尾气门汽车严重违反了《加拿大环境保护法》,加拿大环境和气候变化部(ECCC)周一宣布起诉大众。案件中的12.8万辆涉嫌尾气门的汽车,是大众2008年1月到2015年销售到加拿大的,该案件的听证会将在12月13日加拿大安大略法院举行。

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大众完全配合加拿大环境和气候变化部的调查,双方预计将达成庭外和解。业内人士分析,大众方面会接受加拿大当局的高昂罚金,接下来的司法程序就是针对惩罚程度的拉锯战。

据悉,加拿大环境和气候变化部在2015年开始对大众尾气门展开调查。大众目前已为尾气门支付了300亿欧的罚金,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加。(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