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实施高管兼任制

2020年02月20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2月20日报道,为了节约开支、减少管理层重复职位,戴姆勒将精简管理层。

戴姆勒宣布,取消戴姆勒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集团高管层的重复职位,高管将身兼两职。戴姆勒CEO康松林(Ola Källenius)将兼任戴姆勒卡车部门董事长,目前的负责威尔弗里德·波斯(Wilfried Porth)不再负责卡车部门,仍将作为戴姆勒人事总监负责戴姆勒人事工作。

戴姆勒首席财务官哈罗德·韦赫姆(Harald Wilhelm)将兼任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财务官。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财务官Frank Lindenberg在3月31日离职。

戴姆勒设立了梅赛德斯-奔驰产品战略和导向负责人的职位,由梅赛德斯-奔驰汽跑车和SUV产品项目负责人Wolf-Dieter Kurz兼任,他将直接向CEO康松林汇报。

戴姆勒研发负责人马库斯•谢弗(Markus Schaefer)将兼任戴姆勒集团首席运营官。

新任命将在4月1日生效。戴姆勒监事会主席曼弗雷德·毕肖夫(Manfred Bischoff)说:“监事会有信息集团在新领导架构的带领下能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